泡麵口味越來越多,有網友好奇哪一款泡麵加蛋最美味?意外引起熱烈討論,沒想到老饕的答案曝光讓眾人意外,許多人一致認為的「童年霸主」肉骨茶麵,不但可以吃出兒時回憶,並被大讚「好吃到哭」。

原PO近日在PTT發文表示,依稀記得小時候媽媽煮的泡麵加蛋都很好吃,長大後想找回兒時回憶,因此好奇發問「最經典的加蛋泡麵是用哪種麵啊?」問題一出,馬上引起眾人討論,許多老饕一致認為「肉骨茶麵」加蛋最搭。

網友紛紛回應「肉骨茶+1,吃出回憶啊」、「絕對是統一肉骨茶麵!」;除了肉骨茶麵之外,「排骨雞麵」、「統一肉燥麵」也被許多人點名,「統一肉燥麵加蛋、加高麗菜」、「統一肉燥、排骨雞,真的讚」、「還是最愛排骨雞麵」;也有網友說「維力加生蛋黃,好吃到哭」。

有老饕分析,肉骨茶麵加蛋味道最搭,還可以吃出兒時回憶;統一肉燥若沒加蛋味道會太單調;還有人建議,煮排骨雞麵時,蛋不要丟下去煮,最好是煮好時再淋在麵上。此外,包括蔥燒牛肉麵、日清元祖雞拉麵、媽媽麵、韓式泡麵都有人推薦適合加蛋。

韓泡麵加香腸起司 台客加料自創吃法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