康康近日錄衛視中文台《一袋女王》,分享年紀越大越要做自己的故事。(中時提供)
康康近日錄衛視中文台《一袋女王》,分享年紀越大越要做自己的故事。(中時提供)

康康近日錄衛視中文台《一袋女王》,分享年紀越大越要做自己的故事。他今年3月起床後,一陣暈眩又想吐,檢查後才發現有血管阻塞達百分之42,再嚴重惡化可能會中風,沒想到隔天康康出席朋友飯局,本來想說晚上9點就要回家,結果一去連隔壁桌都是好友,之後的事他完全斷片,隔天醒來太太才跟他說,昨天半夜管理員通知下樓接他,一到大廳後,看康康癱軟在輪椅上。

康康提及,太太嚇到心想怎麼那麼快就中風,幸好只是管理員好心用輪椅接喝醉的他上樓,康康聽完後,覺得太對不起老婆,從此嚴格遵守就算有飯局也一定9點之前到家,3月至今已瘦了5公斤,雖然滿頭白髮,但整個人精神好了許多。

康康認為走路、唱歌、喝水、曬太陽、梳頭、大笑等都對身體很好,經常在永和住家附近,邊走路邊唱歌加梳頭與大笑,就算被當神經病也沒關係,主持人巴鈺笑說:「這樣一定不會中風,但我們會懷疑你中邪。」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