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生代寫真女星東雲うみ。(取自東雲うみ IG)
新生代寫真女星東雲うみ。(取自東雲うみ IG)

出道不滿一年的寫真女星東雲うみ(東雲海),甜美外表下藏著極品好身材,更因為擁有G乳豐滿上圍與臀圍100公分的銷魂美尻,又有寫真界二刀流的稱號。近日東雲うみ更在YouTube頻道上分享組裝鋼彈模型的教學影片,上傳不到一個禮拜,點閱竟奇蹟似地衝破了46萬,原來是她在組裝過程中,不小心走光露暈卻不自知。

24歲的東雲うみ堪稱是日本寫真界的超大物新人,更靠著不斷的健身,練出前凸後翹的火辣身材,首部寫真集作品一推出便奪下排行榜銷售冠軍,個人YouTube頻道吸引超過60萬人訂閱追隨。

東雲うみ組鋼彈不慎走光。(取自東雲うみ YouTube)
東雲うみ組鋼彈不慎走光。(取自東雲うみ YouTube)
東雲うみ爆乳組裝鋼彈教學影片。

更可貴的是,外型出眾的東雲うみ,其實還有個宅女興趣,那就是喜歡組鋼彈模型。她6天前更在YouTube頻道上傳了一部穿著低胸爆乳裝的鋼彈組裝教學影片,從組裝、上色到噴漆,步驟超詳細。

東雲うみ專業與養眼度兼具的教學影片,果然在上傳不到一個禮拜時間,就突破46萬次點閱率。更有網友注意到東雲うみ在組裝完成的時候,疑似興奮過頭,竟然連左乳露暈走光都渾然不知,是後來才將影片露點處打上馬賽克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