楊冪出道早期臉型較方。(本報系資料照)
楊冪出道早期臉型較方。(本報系資料照)

大陸女星鄭爽自睽違6年,再度與楊冪於真人秀節目《追光吧!哥哥》同框,兩人互動格外引人關注。然而鄭爽近日參加醫美直播,就因為好奇提問專家「拔智齒對瘦臉有沒有效果呢?」意外惹來楊冪粉絲不滿,認為鄭爽是故意暗諷楊冪,引爆雙方粉絲激烈罵戰。

鄭爽日前參加直播節目,聽到專家自爆最近沒有打瘦臉針的原因,是因拔了智齒,想試看看拔智齒對於瘦臉有沒有效,因而好奇追問:「有沒有效果?」對此專家坦言:「我覺得沒有。」更笑說打瘦臉針比拔智齒有用多了。

只是接下來鄭爽的提問,就意外激怒楊冪粉絲。鄭爽:「但是拔智齒這個事情是怎麼傳出來的?就是說臉可以變小。」專家秒回:「這不是你們行內人傳出來的嗎?又不是我們傳出來的。」

其實楊冪自出道以來,整形傳言纏身,她為了澄清整形留言,不只一次提到是因為拔牙讓臉型變了,更曾透露2007年拍電影《門》的時候拔了4顆牙,一下子臉瘦很多也凹下去了。

所以鄭爽這句提問「但是拔智齒這個事情是怎麼傳出來的?就是說臉可以變小」也讓楊冪粉絲認為她是故意問來酸楊冪的,但鄭爽粉絲也反擊,鄭爽從頭到尾都沒提楊冪,要楊冪粉絲不要急著對號入座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