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心如發文低調澄清此事。(本報系資料照)
林心如發文低調澄清此事。(本報系資料照)

林心如和霍建華結婚4年,育有一女「小海豚」,低調的兩人十分保護孩子,日前有網友提出疑問,認為林心如最近收到不少廠商送的聖誕禮物,小海豚也拿到價值10萬元的義大利名牌包包,還曾說過等女兒18歲要送3億珠寶,頓時在網路上掀起討論,林心如也忍不住大翻白眼,親上火線澄清。

林心如對女兒採的是「富養」原則,過去林心如曾曬出和女兒雙手疊在一起的可愛照片,2人手上戴的母女手鍊,加起來也要價美金3,600元(約新台幣10萬元),出席珠寶活動時也曾說過想把超過3億的珠寶打包,「有女兒後,買珠寶更加心安理得,因為珠寶未來可以傳承給女兒」。

這一切在網路上掀起熱議,林心如21日發文曬出穿搭美照,只見她身穿白襯衫,外面搭了一件學院風毛衣,下半身則穿著運動長褲,搭配厚底鞋,看起來隨興又不失甜美,而她身上揹的正是引起熱議的粉色義大利名牌包包,她也在內文無奈大翻白眼提到「包包是我的不是送女兒的」。

林心如在公布上節目《陶口秀》宣傳之餘,也祝大家冬至快樂,更以低調方式澄清闢謠, 美照也引來粉絲大讚,「女神好美」、「好美喔,超自然」、「怎麼都不會老,保養皮膚真好,一直都好美」也有網友發現林心如在偷偷闢謠,「辛苦了!做藝人真是好多各方面的壓力」、「哈哈哈,辟謠了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