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薰與梁正群在〈Yes I Do〉MV中飾演情侶。(杰威爾音樂提供)
小薰與梁正群在〈Yes I Do〉MV中飾演情侶。(杰威爾音樂提供)

Supper Moment(晚餐時刻) 12月22日推出新專輯《Everything Is You》,主打歌〈Yes I Do〉MV描述在疫情期間醫護人員犧牲奉獻的感人故事,由演員梁正群及黃瀞怡(小薰)飾演交往多年的情侶,梁正群在一次視訊時勇敢告白,讓身處醫院的小薰感動落淚、點頭答應他的求婚,而在護理站忙碌的護理師們也感染這浪漫氣息,紛紛向小薰祝賀。

MV在今年9月拍攝,因為疫情的關係,Supper Moment沒能到台北MV拍攝的現場,他們透過視訊探班,感謝導演及演員的付出,正當大家聊著疫情下的求婚格外浪漫時,主唱Sunny也接著恭喜小薰,讓小薰驚訝地直搖頭說:「我還沒有求婚啦!」Sunny說:「恭喜你入圍金鐘獎!」(迷你劇集/電視電影最佳女主角獎) 於是眾人的恭喜聲不絕於耳,也因為這美麗的誤會而笑聲不斷。

聊到求婚,小薰說:「我覺得求婚實實在在就好了,我不是浪漫的人,千萬不要花太多錢、不要太浪費。」而歌曲的渲染力反而讓她很感動,她說:「我定裝的時候聽到這首歌,不知道為什麼,有感動到耶!好聽!」小薰與梁正群5年前一起拍過戲,如今在MV裡再重逢,兩人很快就進入劇情裡,小薰說:「正群的聲音有一種吸引力很撫慰人心,我有兩場要哭的戲,只要聽到他的聲音就好想哭,謝謝他!」

梁正群在MV拍攝前幾天因為跑步不小心拉傷了,但在演出時竟沒人看出來,直到收工才知道他的腳還是受傷狀態,讓導演直呼敬業!兩位主角精湛的演出,也讓MV感人至深!護校畢業的小薰說:「我知道護理人員的工作不是簡單的事,真的很謝謝他們!」梁正群說:「希望疫情早日過去,這支MV可以帶給所有人溫暖的力量。」

Supper Moment於12月22日同步推出《Everything Is You》(國語版)及粵語為主兩個版本的專輯。國語專輯中,有六首歌都是由廣東版重新填上國語詞,這也是Supper Moment出道以來首次和其他作詞人合作,〈Yes I Do〉由黃俊郎填詞,Supper Moment創作這首歌曲,想表達的是,在生活的跌宕中,有一個人是不論順境逆境都陪伴在你身旁、始終待你如初的人,其實是很重要的支持。希望大家都能在營營役役的時光裡,找到這個人,彼此能夠相約結伴走到地老天荒。

Supper Moment推出新專輯《Everything Is You》。(杰威爾音樂提供)
Supper Moment推出新專輯《Everything Is You》。(杰威爾音樂提供)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