謝忻曾和阿翔傳出不倫戀。(圖/翻攝自謝忻IG)
謝忻曾和阿翔傳出不倫戀。(圖/翻攝自謝忻IG)

女星謝忻去年捲入不倫戀,和已婚藝人阿翔(陳秉立)在路邊車吻遭拍,儘管已經一年過去,至今還是只能靠業配過活,她也努力走出陰霾,不時在臉書分享生活近況,每每總能引起話題,日前她受邀上博恩的網路節目《狗屎寫手》,照著節目團隊寫好的講稿念自嘲,讓網友大讚超有勇氣。

一開始謝忻就按照博恩的要求問觀眾:「現場有已婚男子嗎?我已經全身酥麻了。你們一定在想,我為什麼會上台?因為我都喜歡上一些不該上的東西。」立刻讓現場氣氛嗨翻,接著她又表示,「我教音樂,從小買不起鋼琴,我的第一直覺就是去偷琴(情)。」大玩諧音梗自嘲。

謝忻接著說:「我問學生幾年級,她說小三,我賞了一巴掌,我才是小三!」現場再度響起掌聲,佩服她的勇氣,而她也十分無奈地一一講出團隊要求的講稿,「我和浩子一樣,私下不會跟阿翔聯絡,但底下濕的時候會,我真的很後悔,當時真的太傻,早知道會被發現我就直接車震了。」

謝忻參加博恩的網路節目。(圖/翻攝自STR Network youtube)
謝忻參加博恩的網路節目。(圖/翻攝自STR Network youtube)

由於先前謝忻有到咖啡廳當學徒,講稿也沒有放過她,「前陣子我到咖啡廳打工,原本要輪到我打工,我直接說『我不倫(輪)我不倫(輪)!』」甚至提到她的緋聞對象王少偉,「其實最近王少偉在追我,但因他沒有老婆,我沒有興趣。」一連串的辛辣發言不但讓全場叫好,連博恩都大讚她的勇氣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