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淑芳今年大豐收,一舉拿下兩座金馬獎 (圖/ 台視)
陳淑芳今年大豐收,一舉拿下兩座金馬獎 (圖/ 台視)

今年對81歲國民阿嬤陳淑芳來說,可謂是大豐收的一年;憑藉著《孤味》、《親愛的房客》一舉拿下金馬獎「最佳女配角」、「最佳女主角」成為雙料影后。隨著拿獎後的加持與好口碑,更讓《孤味》票房衝破新台幣1億元,淑芳阿姨也兌現在頒獎典禮上的承諾:送蝦捲!

雖然有金馬獎加持,敬業的淑芳阿姨只休息一天,便馬不停蹄開始工作,相關活動更是一波接一波;近期淑芳阿姨更重新開張自己的IG,更新起自己的動態與日常生活,雖然先前可能手誤發出多篇沒有意義的貼文,卻影響不了網友對淑芳阿姨的喜愛,直呼實在太可愛。

近日淑芳阿姨盛裝打扮,頂著大紅唇拍了一支短影音,影片中小編問淑芳阿姨穿這麼漂亮要去哪裡?阿姨俏皮回答要去拍雜誌封面;更興奮的說:「哇,太好了,我沒穿過這麼漂亮,這麼貴的衣服耶。」

影片因為用了濾鏡,淑芳阿姨在畫面中顯得俏皮可愛,許多網友也留言猛誇:「淑芳阿姨水噹噹」、「阿姨水水!」、「水水的!封面女郎」、「太美太可愛了啦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