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叫賣哥」葉昇峻與歌手老婆周惠珊近日錄民視節目《幸福保衛戰》,聊到小孩出生之後,夫妻生活的落差,叫賣哥突然自曝小孩出生到現在都沒「開機」已4年,他崩潰大喊:「請兒子把老婆還給我!」

周惠珊親餵兒子母乳到2歲8個月,但現在已4歲的兒子天天黏在老婆身上,讓叫賣哥某天突然語重心長跟兒子說:「什麼時候可以把奶奶還給我?我很久沒喝奶奶了!」雙關語的諧音讓現場笑歪。原以為兒子戒母乳之後,夫妻之間總算能有親密關係,沒想到兒子依然霸佔著老婆不放,平常就算夫妻牽牽小手,也會被兒子無情撥開並嗆聲:「這是我老婆,不是你的!不要碰!」

「叫賣哥」葉昇峻挑戰自我。(民視提供)
「叫賣哥」葉昇峻挑戰自我。(民視提供)

有一天,夫妻心血來潮詢問兒子:「想要弟弟還是妹妹?」沒想到人小鬼大的兒子竟然告訴他們:「你想都別想!」讓叫賣哥無奈說:「目前是4年多沒開機,還不知道要忍到什麼時候!」他還提及小孩幾個月大時,早上起床看到老婆還在睡,於是貼心把小孩抱到客廳沙發,因兒子當時還不會走路,所以沒做任何防護措施,他便自顧自開起直播,但沒想到小孩的腳踢著,就在沙發邊緣掙扎,粉絲看到瘋狂留言,告知他小孩快掉下去,沒想到神經超大條的叫賣哥沒仔細看留言,直到後頭傳來「碰」一聲,才發現兒子摔了下來,幸好無大礙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