藍星蕾身穿三點式比基尼在平交道拍照爆紅。(圖/amberna_official IG)
藍星蕾身穿三點式比基尼在平交道拍照爆紅。(圖/amberna_official IG)

馬來西亞DJ藍星蕾,甜美外型加上32F罩杯火辣身材,讓她擁有184萬粉絲追蹤,近日她則是上傳一張站在泳池旁,身穿碎花比基尼的全身照,接著強調是「無修圖」,立刻引起網友議論。

藍星蕾曬出一張站在大理石泳池畔的照片,只見她身穿藍色碎花比基尼的照片,並用迷矇眼神盯著鏡頭,接著表示:「最原始的我,iphone原相機拍的~沒有濾鏡沒有修圖~其實我是小隻馬,猜猜我多高」,這才讓粉絲驚呼她素顏模樣與化裝幾乎沒有落差,至於她的胸口僅高過130公分的游泳池,也讓粉絲訝異居然沒想像的高。

藍星蕾今年4月曾在平交道拍照,身穿三點式比基尼的她,一對傲人雙峰幾乎呼之欲出,因此也讓她一夕之間爆紅,更被網友封為「平交道巨胸妹」,而她當時表示在拍寫真沒注意到被側拍,還不忘提醒網友「大家好好開車,注意安全」,親民作風讓網友大讚不已。

對此網友也紛紛留言:「雖然我不知道妳有多高,但是妳在我的心裏一直都是最高的」、「好迷人呀,這個樣子真的美」、「最原始最狂野的就是妳這樣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