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臺北跨年燈飾11月28日起正式亮相。(臺北市政府觀光傳播局提供)
2021臺北跨年燈飾11月28日起正式亮相。(臺北市政府觀光傳播局提供)
臺北跨年系列活動整理。(臺北市政府觀光傳播局提供)
臺北跨年系列活動整理。(臺北市政府觀光傳播局提供)

能夠一起跨年真是件幸福的事,12月31日就是要來臺北跨年,「臺北最High新年城-2021跨年晚會」今年擴大舉辦,11月28日起七大藝術裝置亮相,周邊燈飾同步曝光,更宣告六場系列活動將陸續起跑,誓言要讓在臺北市跨年的民眾「玩好玩滿」,光是逐一踩點,網美照就發到手軟!

七件藝術裝置包含內湖區大湖公園「青青草園」、中正區北門廣場「超集愛」、松山區民生公園「微萌之森」、大同區永樂廣場「永樂桃花源」、大安區永康公園「森友會」、士林區天母運動公園「動感圈圈」、信義區東門廣場「微笑方舟」等。裝置設計結合各區商圈發展、融入在地文化特色,並以互動為主軸,民眾能穿梭或融入裝置之中,帶出跨年主題「2021玩轉臺北,和你一起」的核心精神。

六場系列活動以內湖區「和你一起.毛孩趴」率先登場,接力舉辦的還有中正區「和你一起.塗鴉趣」、松山區「和你一起.聊市啡」、大同區永樂廣場「和你一起.玩復古」、大安區「和你一起.過耶誕」、士林區「和你一起.異饗趣」等精彩活動!當然,最後還有壓軸登場的信義區「臺北最High新年城-2021跨年晚會」大秀!

今年,就跟著好玩好看又好拍的臺北跨年「2021玩轉臺北,和你一起」系列活動,玩遍臺北、翻轉臺北,一起向2020年說再見!迎向充滿希望的2021年吧!

(臺北市政府觀光傳播局廣告)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