孟慶而先前參加金曲獎走紅。(圖/翻攝自cheermonmon IG)
孟慶而先前參加金曲獎走紅。(圖/翻攝自cheermonmon IG)

孟子第73代孫女孟慶而先前參加金曲獎,以一件大開中門的爆乳禮服走紅,搶進各大版面,上週的金馬獎她不負期待以低胸禮服現身,再被網友狂讚。然她最近宣布死會,將嫁給音樂人男友Eddie,媒體報導,Eddie為了結婚砸了750萬在桃園買下新婚房,就等女主人入住。

孟慶而先前因為參加金曲獎一夕爆紅,隔周她發文透露因此引來媒體關注,不僅又有幕後工作,還有通告邀約,一周內瘦了2公斤,還不小心因天雨路滑跌倒,「這三天只睡十小時的我,身體真的好累。這但三天來的烈火特會,心靈卻好滿足。所以網友再怎麼評論,我都很喜樂吧。所以親友各種意見表述,我也hold得住吧。」

孟慶而明年將跟男友結婚。(圖/翻攝自孟慶而 Cheer臉書)
孟慶而明年將跟男友結婚。(圖/翻攝自孟慶而 Cheer臉書)

日前孟慶而驚喜宣布,今年7月接受認識20年、交往3年,同教會的音樂男友Eddie求婚,男方在陽台上下跪,已有結婚共識的她落淚答應,預計明年4月辦婚禮,形式採園遊會或戶外婚禮的方式,兩人郎才女貌,引來許多祝福。

據《ETtoday星光雲》報導,孟慶而和男友其實早在兩年前就規劃買新婚房,最後選定要價750萬、位於副都心商區的建案,如今已經完工交屋,人緣好的她還有許多朋友送家具,更有電子公司老闆的朋友送上人臉辨識五合一電子鎖,只要站在門前就能依靠人臉辨識進屋,讓她十分期待搬進新家那刻到來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