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示意圖/中時資料庫)
(示意圖/中時資料庫)

北韓一直是個充滿神秘色彩的國家,日前舉行73周年閱兵儀式才傳出領導人金正恩是替身一說,近日又傳出朝鮮勞動黨正在全國各地舉辦選拔,徵求「長得漂亮、基礎良好」的美女和寡婦,入選者將被安排至特別別墅、招待所接受訓練,金正恩將「親自當月老」,讓這些姑娘和黨中幹部、軍官世家等名望家族的人配對成婚。

(示意圖非當事人/達志影像)
(示意圖非當事人/達志影像)

近幾年來,經由許多北韓脫北者拼拼湊湊出了一個神秘組織,就是最高領導人金正恩坐擁的「歡樂組」,顧名思義就是為了「取悅」金正恩所存在,裡面由千名女孩組成,且都是經過千挑萬選,據悉,最小年齡甚至未滿13歲。而金正恩最近似乎打算讓部下也享有同樣待遇,根據消息人士向《每日朝鮮》DailyNK表示,北韓勞動黨黨中央自8月27日開始,要求各黨機構第6科正在挑選各種符合「出嫁6科」和「寡婦6科」的美女及寡婦。

(圖/路透社、朝中社)
(圖/路透社、朝中社)

何謂「出嫁6科」呢?首要入選條件就是必須基礎好、長得漂亮、家世背景優秀,且身體健康的成年女性,最重要的是,必須是處女之身,且須經過婦科檢查。而「寡婦6科」除了要基礎好、長得漂亮、家世背景優秀、且沒有身體疾病外,膝下還不能有子女。有時為了建立正統的6科家庭,或者給分配到特別別墅和招待所的女性組成家庭,特別選拔出6科男性,消息人士也透露,黨中央給出的具體人數需求,總共20名,其中寡婦要佔20%。

(圖/路透)
(圖/路透)

傳言金正恩身邊最不乏的就是美女,私生活十分奢靡淫亂,更擁有一輛專屬「歡樂列車」,這輛專屬列車有20節車廂,能夠登車服務的女性都是精挑細選的「歡樂組」,必須個子高挑、容貌絕美,且須是處女之身,才有機會為金正恩服務。而這次大規模的選拔,金正恩也宣布,自己將「親自當月老,給全國各地基礎好、品德高尚的姑娘介紹黨中央機構和鬥士家庭的子弟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