萬芳昨宣布演唱會最新演出日期。(何樂音樂提供)
萬芳昨宣布演唱會最新演出日期。(何樂音樂提供)

萬芳「30你的30__,你今天有沒有來」小巨蛋演唱會,之前因疫情影響2度延期,26日宣布將於明年11月12日舉辦,萬芳說:「原本明年上半年已沒有檔期,經過跟團隊討論,很多人覺得秋冬更適合聽萬芳的歌,20221112念起來好像也是一個滿有趣、滿有意思的數字。」

提早1年多公布新日期,萬芳認為早點公布的話,大家的心情也比較篤定,「無論買票或還沒買票的歌迷們,可以提早預留時間,雖然這2年發生的一切告訴我們,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」。

萬芳今年以《給你們Dear All》入圍金曲獎7個獎項,最終獲頒評審團大獎,給了萬芳與整個製作團隊「演唱者的演出和專輯完美融合,在此時代彌足珍貴」的高評價。

萬芳當時上台領獎,一開口便冒出一句「馬的」,許多網友盛讚她真性情,也成為金曲過後這幾天,她收到的祝賀花卡、朋友們恭喜訊息中,最常出現的「另類開場白」。

她新專輯裡10首歌都拍MV,壓軸的第10支MV,是她詞曲創作的〈我是你的誰〉,對於曾經靠近卻不可得的戀情做出一個曠世大哉問,音樂則與李英宏再度合作,迷幻電子與她瀟灑恣意的嗓音,如同在冰冷與熱情之間碰撞出淒美的作品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