方志友出車禍,所幸沒大礙。(圖/IG@方志友)
方志友出車禍,所幸沒大礙。(圖/IG@方志友)

29歲女星方志友從《超級星光大道》出道,近年轉戰戲劇圈,表現得可圈可點。她兩星期前駕車不慎出車禍,好險人無大礙,未料關車門夾到食指,要1、2個月才能完全復原。

方志友近日忙著宣傳新戲《粉紅色時光》,每天還要排練音樂劇《妖怪台灣》,蠟燭兩頭燒的情況下,她開車前往工作途中,不小心發生車禍,好在她坐在車內,身體沒有受傷,僅有車頭出現擦撞痕跡。

雖然方志友平安度過此次車禍,但還是發生意外,她兩天前前往排練路上買咖啡,關車門時沒注意到,食指當場被夾住,經紀人描述當時慘狀,「車門是整個關起來哦!後來整天都在急診,痛到哭,還好骨頭沒事,但因為瘀血要1、2個月才會康復。」由於手受傷,起初還要靠老公楊銘威幫忙洗頭。

方志友駕車出意外。(圖/IG@方志友)
方志友駕車出意外。(圖/IG@方志友)

方志友這陣子工作行程滿檔,下了班後還要回家當人妻人母,都趁著小孩熟睡的空檔熟讀劇本,盡心盡力將每個環節都顧好,或許忙到精神不濟,才會發生車禍,所幸雙方都無大礙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