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采緹身材火辣是許多男性心中的女神。(圖/sunnylin_520IG)
林采緹身材火辣是許多男性心中的女神。(圖/sunnylin_520IG)

「蛇姬」林采緹與腥夫胡睿兒今年3月簽字離婚,正式揮別2年短命婚姻,擁有火辣姣好身材的她,近日被健身品牌相中代言,她也將一系列幕後花絮照搶先分享給粉絲嚐鮮,只見她傲人的「F級雙峰」幾乎要從運動衣炸出,立刻引起網友熱議。

林采緹身穿粉紅色運動服裝,只見她彎腰使用健身器材時,將火辣S型身型展露無遺,可說是相當惹火,此外身穿低胸設計的運動上衣,一對傲人的「F級雙峰」幾乎要炸出,胸前深邃事業線更是讓人不敢直視,尤其對著鏡頭擺出甜美微笑,加上一雙會勾魂的電眼,更是讓人充滿無限遐想,火辣程度彷彿多看一眼,就會讓人鼻血直流。

對此她也罕見道出內心話,坦言以前會因為達不到大眾眼光標準而感到自卑,畢竟女生天性都是愛美的,雖然現在多少還是會在意,但多是為了自己而不是為了誰們,如今也慢慢試著喜歡不骨感的自己。

對此網友也紛紛留言:「現在這樣的身材穠纖合度,剛剛好」、「在臉上完全看不到歲月的痕跡」、「不骨感真的很美啊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