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台版波多野結衣」珍琳打臉橫綱凱咪的「7成網美賣淫說」,認為無論出錢方還收錢方,對此事絕對保持私密,不可能被得知數據。(取材自珍琳臉書)
「台版波多野結衣」珍琳打臉橫綱凱咪的「7成網美賣淫說」,認為無論出錢方還收錢方,對此事絕對保持私密,不可能被得知數據。(取材自珍琳臉書)

近日爆出有30多歲楊姓男子假裝是富商,鎖定網美、網紅誆騙可媒介賣淫,或每月10萬到50萬包養,最終騙財又騙色,連女方的信用卡都拿來偷刷,讓人聯想到日前網紅橫綱凱咪爆料「7成網美賣淫」等,但曾是「連千毅班底女郎」的模特兒珍琳卻出聲打臉,直言就現實狀況來說「數據不可信」。

擁有超過10萬粉絲的網紅橫綱凱咪(Aqq cami)日前大爆料,上月在臉書以〈網美圈的真相?7成都有在賣淫!〉po文,揭露許多網紅的賣淫之路從飯局開始,接觸許多有錢人,光陪吃飯就能有上萬收入,接著被經紀誘惑下海賣淫,價碼比起辛苦站展場來得好太多,漸漸接受靠本錢賺錢,這言論引發熱議,網路上甚至流出賣淫價目表,有多位知名網紅遭到影射,引發軒然大波。

對於橫綱凱咪爆料的網美賣淫數據,擁有超過120萬訂閱數、被暱稱為「台版波多野結衣」的JKF女郎Jeannin珍琳,表示這可信度有待商榷,據《自由時報》報導,珍琳表示或許網紅圈確實有少人賣淫或被大老闆包養,但畢竟這種事情不可能高調公開,無論是出錢方還是收錢方,應該都覺得此事相當私密,不可對外宣傳,因此不太可能有人知道如此清楚的數字。

但珍琳表示,過去確實有神秘人士透過IG私訊、廠商的Line群、臉書粉絲團等方式,想跟她或其他網紅取得聯繫,開口直接詢問包養,但她從沒答應,因為覺得這其中有很多騙子,且圈內誘惑多、陷阱也多,認為經濟上還是靠自己比較實在,包養能不碰就不碰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