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星20歲上日本牛郎店被服務 讚羅蘭「會說話很有魅力」(圖/ 取自中時資料庫)
女星20歲上日本牛郎店被服務 讚羅蘭「會說話很有魅力」(圖/ 取自中時資料庫)
愛紗自爆20歲上日本牛郎店。

日本女星千田愛紗2000年來台參加電視台的美少女選拔脫穎而出,隔年就成功以女團出道,團體解散後繼續在台灣發展演藝事業,2007年成為大嘴巴主唱,有不少膾炙人口的熱門歌曲;去年結束3年婚姻後,近期轉當YouTuber,日前更在節目自爆20歲去日本牛郎店的經驗,被服務得很不好意思。

愛紗被問到有沒有去過公關店,她馬上想起20歲的回憶,她表示新宿歌舞伎町有很多牛郎店和酒店,那時候她很好奇裡面的狀況,認為自己成年(日本成年為20歲)了,「我應該要去了解一下」;進去消費之後讓她大開眼界,「從廁所回來後他(牛郎)就會拿毛巾給你(妳),就會覺得自己好像是女王或是公主一樣」,但她也強調那是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。

而她也知道有日本最紅牛郎稱號的「羅蘭」,看過他的各種訪問影片,發現羅蘭真的很會說話,也是有內涵的男生,大讚「真的很有魅力」。

而節目還安排3名「牛郎」服務愛紗,但最後公布身分原來是她的好友們,分別是宗華、李至正和史丹利,讓3人一起幫她慶生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