楊冪出場率最高靴款公開 中筒厚底是秋冬大勢(圖/IG@yangmimimi912)
楊冪出場率最高靴款公開 中筒厚底是秋冬大勢(圖/IG@yangmimimi912)

大陸女星楊冪以《仙劍奇俠傳三》、《宮》、《三生三世十里桃花》等多部夯劇拿下「陸劇女王」封號,不僅演技深獲肯定,更以姣好的纖腰身材及高顏值圈粉無數,強烈的個人風格頗受喜愛,一舉一動都是眾人關注的焦點,尤其她的穿搭品味也成為粉絲們追求的目標,堪稱行走的「爆款製造機」。

以下就來公開楊冪近期出場率最高靴款!首先第一雙是今年每個女孩都要收的中筒靴,比起帶跟的短靴、高跟靴更沒有侵略性,卻能穿出滿滿潮流感,建議挑選的時候讓筒高的位置落在膝蓋下,就可以簡單穿出超細的小腿,完全不用擔心會顯胖,非常推薦給有小腿肌的人嘗試看看。

接著則是超耐穿又有份量感的馬汀款厚底靴,可說是不分季節春夏秋冬都好搭的經典靴款,甚至跟任何單品都可以完美搭配,從楊冪的示範來看,無論是全套正式的白色西裝還是毛衣配上皮褲,都意外超搭,一套上腳就能展現出個性,更能襯托出逆天的鉛筆腿。

看完楊冪的腿精女神搭法是不是讓人超心動呢?快趁天氣越來越冷之前入手一雙吧!
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BOH Project(@boh.project)分享的貼文 張貼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