游否希大爆百萬男性YT團體潛規則女生,惹得「葉式特工」直接留言回嗆,還爆他黑料。(取材自葉式特工臉書、游否希臉書)
游否希大爆百萬男性YT團體潛規則女生,惹得「葉式特工」直接留言回嗆,還爆他黑料。(取材自葉式特工臉書、游否希臉書)

2020年不平靜,YouTuber、網紅圈風波連環爆,繼放火遭勒索硬拍裸照事件爆出後,「在不瘋狂就等死」前團長游否希接受雪碧專訪,大爆料YT圈充滿潛規則,給提示「4個字的百萬YouTube團體」就是其中之一,但不是「反骨男孩」,此言論一出引發外界瘋猜,某些男性同行因此深陷風波,「葉式特工」就開罵,嗆游否希拿出證據「不要用這種小手段」。

游否希在與雪碧合作的新片中,除了自爆遭圈內女友仙人跳索討千萬外,也聽聞有女性YouTuber遭到潛規則的案例,還給了3個提示,包含「4個字的團體」、「訂閱數100多萬」、「他屬於是團隊,然後是他一個人經營」,照台灣YT圈的現況,範圍可以說縮得很小,游否希還加碼強調答案並非「反骨男孩」,讓「嫌疑人」所剩無幾。

葉式特工留言。(翻攝自YouTube)
葉式特工留言。(翻攝自YouTube)

面對風波不斷延燒,YT頻道訂閱數高達192萬的「葉式特工 Yes Ranger」,直接在影片下留言攤牌,「百萬YT不是反骨,就剩下阿滴英文、黃氏兄弟、喪屍老爸和葉式特工,游否希你是男人就直接講出來是誰,把證據拿出來」。

葉式特工自清,自己約女生從不用工作當理由,之前發生感情糾紛,女方事後也都有主動聯繫,「如果是潛規則,他們還會想來聯絡?」,也表示有記者來問,他都大方承認不推託,「我用實力把妹,用努力拿到 192萬訂閱,花心但至少還像個男人,你只會用一些小手段創造話題,吸引別人注意,你如果是個男人,就不要用這種小手段,直接把證據拿出來,公布是誰」。

反擊的同時,葉式特工也大爆游否希過去的黑料,「你去突擊比熊,set一個去試鏡被網紅導演,兩個字,吃豆腐的故事,結果我吃飯遇到比熊、古拉一群人 ,比熊跟我道歉,說是你要set的,我請他幫我澄清,你還不准」,讓雪碧看了也不得不趕快跳出來滅火,忙緩頰:「冷靜,哥,不是你!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