潔哥對「網美陪睡價目表」一事做出回應。(圖/潔哥/李秉潔臉書)
潔哥對「網美陪睡價目表」一事做出回應。(圖/潔哥/李秉潔臉書)

網紅橫綱凱咪日前驚爆「網美圈7成都有賣淫」,甚至還在網路瘋傳「陪睡價目表」,引發軒然大波,對此「鄉民女神」潔哥則在私人臉書透露,收到許多網友詢問價目表上的人是誰?她也針對所有人疑問做出回應。

潔哥表示當「陪睡價目表」在網路瘋傳後,許多人私訊詢問名單上的人物究竟是何許人也?她表示:「先不說我看不出來的,但我看的出來的有些人業配的價碼都高於這些價錢了,業配都能賺到是去吸不吸個屁啦。」接著強調這類文章通常看看就好,畢竟自己也曾被爆料一晚要價多少錢,讓她直呼簡直莫名奇妙,接著更不忘註明「我只摸過一根雞雞啦」,立刻引起網友議論。

對此網友紛紛回應:「名單感覺其實很假啊,但冒犯女孩子的名譽跟尊嚴真的不好」、「有些廠商會混假名單,然後看到的就以為你有接」、「你以為他們是為了賺錢嗎?說不定他們就是喜歡吸」,不過多數重點則放在最後一句話,「那隻雞還摸到生個女兒」、「是真情告白嗎」。

不過橫綱凱咪日前也點出淫媒不會找潔哥、米砂的原因,主要是一個剛生完沒多久,另一個那麼常上新聞,兩個都大砲個性,就算淫媒不怕,客戶也會怕呀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