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4將在江蘇衛視驚喜合體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F4將在江蘇衛視驚喜合體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言承旭、周渝民、吳建豪和朱孝天當年組成F4,因演出《流星花園》爆紅,成為少女們的夢中情人,之後卻各自單飛發展,直到2013年才再江蘇衛視「春晚」上公開合體,如今時隔7年,江蘇衛視又請到F4合體登台《一千零一夜》,消息才釋出就引起熱烈討論。

江蘇衛視28日在微博分享一段宣傳影片,言承旭、周渝民、吳建豪和朱孝天4人難得同框,宣布將於10月30日晚間8點,在節目《一千零一夜》中合體,才短短13秒的影片就足夠讓粉絲嗨翻,「天啊!這才是時代的眼淚吧」、「時隔多少年的再聚首」。

男神們凍齡的模樣也掀起熱議,和過去相比幾乎沒有差別,讓網友們激動不已,「太開心、太激動了,4位凍齡男神,我的夢想又回來了」、「怎麼好像吃了防腐劑一樣,還是當年那個穿著白襯衫逆光走來的少年」,節目還沒播出,就讓粉絲的情緒沸騰到最高點。

F4短短同框13秒就讓粉絲瘋狂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F4短短同框13秒就讓粉絲瘋狂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事實上,去年言承旭和朱孝天就曾一起上過陸綜《王牌對王牌》,還合唱了《流星花園》的經典歌曲《流星雨》,更被問到敏感問題,「F4內部是不是不和」,對此,朱孝天也澄清「我們沒有和,也沒有不和。」都是來自外界的誤解猜測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