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熙蕾是演藝圈著名的性感女神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片)
林熙蕾是演藝圈著名的性感女神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片)

女星林熙蕾是演藝圈著名的性感女神,儘管林熙蕾已47歲,不過保養有術的她,仍擁火辣身材曲線與凍齡高顏值,也讓林熙蕾舉手投足相當俏麗,而不吝嗇分享好身材的林熙蕾,稍早則在網上曬比基尼照,雖然她以背影入鏡,不過林熙蕾的零贅肉身材曲線早就辣翻全網,畫面相當不科學。

林熙蕾今(25日)在網上曬比基尼美照,只見她身穿白色比基尼,背後的挖洞設計,讓林熙蕾的美背全都露,47歲林熙蕾的S曲線前凸後翹,零贅肉身材相當養眼,而比基尼的波浪花邊設計,讓林熙蕾美照散發浪漫氛圍,照片中,林熙蕾放下長髮、頭戴草帽,愜意坐在沙灘上,也讓她輕鬆寫下:「藍色的天空」。

林熙蕾不愧是美魔女,辣照一PO出就讓網友眼睛大吃冰淇淋,吸引好姊妹林心如驚呼:「也太美了吧」,關穎、林牧潔等好友則貼出愛心貼圖,粉絲也大讚:「身材好好喔 好美」、「只看到玲瓏有致的曲線」、「腿好白 好性感」,留言滿是好評。

性感女神林熙蕾2011年和富商楊晨結婚後,就移居上海,林心蕾專心在家相夫教子、淡出演藝圈,不過47歲的林熙蕾保養得宜,美貌和身材仍在線,而林熙蕾之所以沒讓歲月在身上痕跡,多半也是靠她的自律生活維持,林熙蕾的凍齡撇步,是靠著嚴謹規律的生活作息,早睡早起,飲食均衡、不吃冰品,以及維持運動習慣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