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6歲女星成語蕎揪斯亞潛水,泳衣拉鍊大開讓飽滿C線一覽無遺。(圖/IG@imjennycheng)
36歲女星成語蕎揪斯亞潛水,泳衣拉鍊大開讓飽滿C線一覽無遺。(圖/IG@imjennycheng)

36歲女星成語蕎(Jenny)以高顏值外貌與32D級美胸走紅,剛出道就以「小侯佩岑」封號聞名,近日,成語蕎與同為性感女神的陳斯亞相約自由潛水,兩人一起大方秀出神誘人體態,令網友們看大噴鼻血,短短時間就吸引超過6千多人按讚。

照片中,成語蕎選穿一套拉鍊連身泳裝,仔細一看竟是來自「內衣女神」拐拐(許采晴)的品牌S'dare,正面的拉鍊設計讓她傲人的深溝一覽無遺,尤其渾圓飽滿C線超吸睛,而斯亞也小露酥胸,她選穿清新款的天空藍色運動小可愛,以大U領展現迷人鎖骨及修長天鵝頸,胸下則以網紗拼接,透膚設計看起來加倍性感。

成語蕎透露這是她首度嘗試潛水,「在水中一開始真的有點緊張,還好有很專業又有耐心的教練教導,陪著我們反覆練習動作慢慢的抓到水感了」,她更表示,「希望早日可以成為在水中優游自在的美人魚。」

成語蕎的火辣曲線再度震驚眾人,美好身材也讓粉絲們看了大讚:「語蕎你們好漂亮」、「仙女般的氣質~~日系的臉蛋蕎~」、「你們是最漂亮的美人魚」、「美人魚公主蕎」、「兩位美人魚」等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