謝忻親口解開與奧迪男的關係,認了希望跟他修成正果。(中時資料照片)
謝忻親口解開與奧迪男的關係,認了希望跟他修成正果。(中時資料照片)

女星謝忻去年被拍到與阿翔當街車吻,事後雙方認了不倫戀並道歉停工,而阿翔被老婆Grace原諒回收,不久後即重回工作崗位,反觀謝忻,演藝事業跌落谷底,直到最近才嘗試接工作,甚至回學校當兼任音樂老師,今爆出感情方面有好消息,身旁出現「奧迪男」,疑擁多金新歡。

謝忻不久前曾坦言,身旁有個對象,是自己喜歡的類型,她因不倫戀陷入低潮時,對方始終默默支持守護,甚至要她別怕:「我會一直在妳身邊」,讓謝忻非常感動,希望未來有交往發展機會。

如今謝忻被拍到跟一名男子出雙入對,男方年約40歲,駕駛奧迪名車,頻繁接送謝忻,不但幫忙拿東西,還陪她在天母一代欣賞房屋跟環境,雖然沒有太明顯的親密行為,但兩人還去了河邊公園散步,散發粉紅氣息。

新聞被報導後,謝忻也鬆口給出回應,表示:「我們就只是圈外的朋友啦,對被拍到的圈外朋友感到很不好意思」,但她也笑說:「他是老朋友,在我低潮的時候也始終陪伴,我們就是以現在的方式繼續相處下去,希望可以修成正果,因為真的患難見真情」,不過她強調現在全力把重心放在「搶救FB上面」,14日晚上還有直播的她,臉書頁面忽然被盜,讓她相當心慌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