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戰終於要來了(路透社資料照)
第二戰終於要來了(路透社資料照)

大陸格鬥女子好手張偉麗與「惡棍」蘿絲娜瑪尤納斯(Rose Namajunas)的對決已結束多時,此前她遭到對手78秒無情解決,這個結果讓她非常不甘心,在事情過後張偉麗也紛紛表示了自己的許多看法,引起網路上的正反兩派言論,有人認為她不斷在找藉口,但也有粉絲表示支持。

之後她就一直期待能與蘿絲娜瑪尤納斯進行第二戰,復仇慾望非常強烈,此前她曾說自己偏向於10月與對方在美國對決,她會用完全不同的心態來進行比賽,用實力證明一切,但當時UFC還未排定兩人的賽事,不過事情在最近有了新進展。

據大陸記者表示,張偉麗與蘿絲娜瑪尤納斯將會在11月7日進行第二戰,兩人將在紐約麥迪遜花園廣場交手,這也是兩人自今年4月25日之後再度交手,相信這場比賽會引來非常多人的關注,尤其是大陸和亞洲地區的拳迷。

張偉麗生涯在UFC的戰績是21勝2敗,她是大陸史上首位拿到UFC冠軍頭銜的選手,她在2019年8月舉行的UFC比賽中TKO對手奪得冠軍,2020年3月她繼續創造奇蹟,擊敗喬安娜(Joanna Jedrzejczyk),這場比賽精采程度被許多媒體喻為2020年度最佳對決。

而蘿絲娜瑪尤納斯戰績為10勝4敗,也曾在2017年擊敗喬安娜,拿下UFC女子輕量級冠軍頭銜,可惜之後沒能保住衛冕頭銜,但在今年4月與張偉麗的對決中TKO對手,成為UFC歷史上首位重奪冠軍頭銜的女子選手,所以當下她也感動到落淚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