◆ 圖片來源:IG @ winnie.n
◆ 圖片來源:IG @ winnie.n

這間在網路上獲得一致好評的《玖佰號》,以超高CP值聞名,店內除了超人氣的烤豬五花盤以外,還有精緻小火鍋可以選擇。
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Winnie(@winnie.n_)分享的貼文 張貼

在萬華寶興街的巷子裡,這間低調到很容易被忽略的店,千萬不要誤判形勢覺得沒人在排隊就想直接衝一波,因為大家都已經先預訂好位子,等著時間到再去現場。《玖佰號》用餐時間為一個半小時,且僅接受當日預訂,如果你想去現場碰碰運氣,那你可能要先做好等二個小時以上的準備。

烤豬五花盤,一份有四種口味,辣味豬五花、石板胡椒豬五花是許多吃客覺得必點的口味,每份豬五花盤皆附白飯,你也可以選擇加30元,升級成苔辣拌飯;如果想吃生菜包容,也可以加價30元點一份生菜,這樣的價格,難怪會被盛讚CP值巨高。

店家設飲料自助區,可以無限暢飲,若是也有點火鍋,一旁也有醬料區讓民眾自取。若是身邊也有無肉不歡的食肉控,這間絕對能達到吃飽喝足,荷包還不會大失血。

》店家資訊

玖佰號 火鍋/烤豬五花 專門店

地址:台北市萬華區寶興街163號

電話:(02)2305-2583

時間:11:30 ~ 15:00 / 16:00 ~ 21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