米其林認證必比登美食!《小豪出任務》前進南機場夜市大啖小吃。(圖/中天新聞台提供)
米其林認證必比登美食!《小豪出任務》前進南機場夜市大啖小吃。(圖/中天新聞台提供)

台北南機場夜市是網友評價最多美食的夜市之一,由中天新聞台主播簡至豪領軍的《小豪出任務》,本週化身為吃播團,率領蔡宜綾、王韻筑、吳繢杉一行人來到了南機場夜市,大啖吾旺再季潤餅捲專賣店、無名推車燒餅、臭老闆現蒸臭豆腐、阿男麻油雞等米其林必比登美食,好吃到讓簡至豪讚不絕口,尤其潤餅,更是讓他吃完後念念不忘!

吃播團首先來到吾旺再季潤餅捲專賣店,這裡只販售傳統單一口味的潤餅,不過限量是殘酷的,潤餅每日限量販售200個,賣完即收攤,價格親民,下午營業時就可以看到不少顧客拿號碼牌等候。潤餅內包含紅燒肉、肉鬆、青菜、花生粉等食材撒上花生粉,一口咬下,滿口盈香!接著來到臭老闆現蒸臭豆腐,簡至豪形容:「端上來很臭,吃起來很香!」,分量恰好可作為輕食或消夜享用且豆腐孔隙細緻,口感極嫩,中藥滷製處理,調味麻辣不死鹹,相當開胃,湯汁很適合搭配米飯配著吃!,

中天新聞台主播簡至豪率領蔡宜綾、王韻筑、吳繢杉一行人來到了南機場夜市。(圖/中天新聞台提供)
中天新聞台主播簡至豪率領蔡宜綾、王韻筑、吳繢杉一行人來到了南機場夜市。(圖/中天新聞台提供)

另一家知名小吃是無名推車燒餅,親民銅板價真的是佛心來著,長燒餅搭配蔥花,一口咬下不僅吃得到酥餅的香氣,還有青蔥的清爽氣息;甜酥餅和紅豆餅口味甜而不膩,營業時間總是大排長龍。阿男麻油雞散發出迷人的麻油香氣,常常人未到,味先到,循著香氣走去就能找到阿男麻油雞。店家用料不手軟,雞肉軟嫩有彈性,且店家貼心事先骨肉分離,方便顧客食用,麻油腰子和豬肝也是人氣品項,店家處理細緻無腥味,搭配麵線,更是美味無比,近來時序入秋,吃一碗麻油雞恰好可以暖暖身子!想看更多節目精彩內容,請鎖定本週五、六(1、2日)中天新聞台52頻道下午1點《小豪出任務》,還可以上中天新聞CH52 YouTube觀看系列完整影片,記得訂閱、按讚、開啟小鈴鐺,上新片不怕錯過!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