劉詩詩在新戲被嫌老。(圖/翻攝自芒果TV)
劉詩詩在新戲被嫌老。(圖/翻攝自芒果TV)

大陸女星劉詩詩去年生下兒子步步,身材恢復迅速,產後6個月就復出拍戲《親愛的自己》,但近來新戲開播,卻有網友批評劉詩詩演技尷尬,甚至酸她老態,意外引發熱議,而劉詩詩接受陸媒訪問大方回應爭議,並說明自己的真實狀態。

劉詩詩在《親愛的自己》演出都會女性「李思雨」,看似是個職場菁英,但其實面臨著事業、感情的雙重困惑與壓力,近來她接受《新浪娛樂》訪問,聊到劇中的角色人設不受部份網友喜愛,劉詩詩說:「劇中沒有一個人設是完美的,這樣才真實」,坦言觀眾有爭議很正常也是好事,算是對角色的另一種認可。

劉詩詩聊自己的真實狀態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劉詩詩聊自己的真實狀態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接著被問到「導演沒有給你做過多的磨皮?拍起來能看到面部很真實的狀態。」劉詩詩則大方認當時產後「身體的激素水平(水準)還沒有完全下來(恢復),所以浮腫自己是能看到的」,加上拍攝很長時間,儘管體重沒變,但前後期有明顯差異,另外她也坦言為了真實表現,劇中頭髮沒太精緻,狀態也不會特別調整的很乾淨。

至於復出工作,是否會疏忽對家裡的照顧?劉詩詩透露不太有影響,平常會視訊或是上班前後陪伴孩子,工作和生活盡量找到平衡,另外還說演完李思雨,讓她說話變衝、更直接了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