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菜做成香水會是什麼味道?過去就曾有品牌出過香水相關產品,法國品牌Loewe也跟進,在推出大麻香水後,緊接著又發行「香菜香水」,讓許多討厭香水的香氛控只能先觀望,遲遲不敢下手,就怕買來了也不敢噴出門!

Loewe推出全新植物精華居家香氛系列,創意總監表示:「我自己醉心園藝、植物及其獨有香味,加盟時已有製作蠟燭及香氛的想法, 為品牌增添一抹芬香的個性,很高興以植物自然氣息為主調的居家香氛及蠟燭正式問世。」

這系列主要以自然的蔬果氣味為重點,如金銀花、甜菜根、杜松子、 蕃茄葉、芫荽(香菜)、甘草、大麻味香精、豌豆、牛至(奧勒岡)、柏樹果及常春藤的香味,將這些香氣加入香氛產品中,就能散發出自然舒服的氣息,而其中香菜和大麻最受到注目。

這是十分有爭議的兩樣基底,但其實香菜香水的味道清新舒爽,芫荽的香氣藏在麝香中,木質基調也帶出香草香氣,不會有一般香菜的氣味,反而意外好聞,也因此受到許多人喜愛,甚至引發瘋狂代購,如今終於在台灣上市,有興趣的話都可以直接買到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