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圖片來源:IG@bobbibrowntaiwan)
(圖片來源:IG@bobbibrowntaiwan)

夏天畫好完美全妝後,一出門就臉部大爆油,妝直接脫光光,讓人欲哭無淚,尤其現在因為疫情,必須常常帶著口罩,更讓粉底都黏到口罩內部,怎麼拍蜜粉都沒有用!其實那是因為妳沒有選對品牌,以下3款蜜粉通通筆記下來,一定可以改善妳的狀況。

Elegance 極緻歡顏5D蜜粉餅 NT.3,300
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ALBION TAIWAN(@albiontw)分享的貼文 張貼

這款蜜粉年初一上市,立刻就在日本造成轟動,它和一般蜜粉不同,包裝高雅奢華,今年為慶祝5D蜜粉30週年,還和施華洛世奇合作,特別在蜜粉餅外殼鑲上水鑽。

而純手工訂製的頂級細緻蜜粉,不會在臉上留下粉感,還有耐水性、耐油性配方,讓妳不用再擔心流汗出油會脫妝,能夠整天都保持無瑕美肌。

LAURA MERCIER 煥顏透明蜜粉 NT.1,500

作為底妝權威的LAURA MERCIER,煥顏透明蜜粉人氣一直居高不下,橫掃全球排行榜,許多網友都認為用過就回不去,持妝力長達16小時,且細緻的粉質能夠讓妝感服貼。

柔滑的質地,讓這款蜜粉一年四季都適用,就算是油肌也不用害怕會變土石流,稍微出油只會讓妝感更有光澤,真的是好燒~

Bobbi Brown羽柔蜜粉餅 NT.1,600

這款在小紅書造成熱議的蜜粉餅,主打輕透保濕,不但能夠抑制油脂,還能霧化細紋,無論是乾肌還是油肌都適用,打造無瑕零毛孔的柔霧妝感,看起來自然又完美,簡直是自帶美肌濾鏡。

羽柔蜜粉餅升級版將在11月上市,總共有五種顏色,分別為柔象牙白、淡金、彩金、紗貝、暖金,可以根據膚色挑選最適合自已的色號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