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昊森(左)、曾敬驊因《刻在你心底的名字》人氣扶搖直上。(盧禕祺攝)
陳昊森(左)、曾敬驊因《刻在你心底的名字》人氣扶搖直上。(盧禕祺攝)

陳昊森、曾敬驊因青春愛情片《刻在你心底的名字》人氣扶搖直上,電影未演先轟動,13日舉辦簽書會限量開放150個名額隨即秒殺,他們與邵奕玫、法比歐、陳怡叡(Yuri)、吳承洋及監製瞿友寧、導演柳廣輝一起宣傳造勢,談起初吻經驗,曾敬驊的初吻對象竟是差3、4歲的親妹妹,「國小時在家玩到沒東西玩,於是扮家家酒模仿了電視8點檔,親了她一下」;來自法國的法比歐,從小就是浪漫的情場高手,父母也總是自在地分享對彼此的愛,因此他3歲時就和同齡女生玩親親,8歲展開初戀,問起31歲的他至今交往對象有幾任,他則笑稱「10隻手指頭數不清」。

陳昊森則笑著回憶在幼稚園用「甜味護脣膏」奪走同學初吻,「我那時候有個怪癖,就是媽媽會幫我塗護脣膏,吃起來甜甜的。我就跟女同學說,結果她塗了之後卻說沒有甜味,我就說『怎麼會,那我吃吃看』,就親了下去」。如此偶像劇的情節讓現場眾人驚呼,被虧從小就會「撩妹」,讓他連忙澄清當時真的毫無邪念。

陳昊森在片中與Yuri有一場在墓園裡拍攝的「性啟蒙」戲碼,回想拍攝情形,Yuri大剌剌地說:「那天飄雨又很冷,加上他們在農曆7月的夜裡吹奏喇叭,真的超恐怖,我就說『你(陳昊森)趕快摸一摸,我只想趕快結束』!」《刻在你心底的名字》口碑場將於9月25日到27日搶先上映,電影30日中秋連假正式上映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