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怡叡擁有甜美外型和前凸後翹火辣身材,被封為「最正啦啦隊女神」。(圖/翻攝自陳怡叡IG)
陳怡叡擁有甜美外型和前凸後翹火辣身材,被封為「最正啦啦隊女神」。(圖/翻攝自陳怡叡IG)

「Rakuten Girls」樂天桃猿啦啦隊成員「Yuri」陳怡叡,擁有甜美外型和前凸後翹火辣身材,再加上舞技精湛,擁有不少死忠粉絲,還被封為「最正啦啦隊女神」,轉戰演藝圈後,不僅活躍在各大節目,更是轉戰大螢幕,都有亮眼成績,她也時常在IG曬出美照寵粉,日前一張床照再度引發話題。

陳怡叡時常會在IG曬出養眼辣照,日前她上傳一張躺在床上的性感照,只見她身穿黑色緊身長袖上衣,胸前還有一長條洞口,讓她豐滿上圍若隱若現,陳怡叡一舉起手,露出整截白皙螞蟻腰,連緊實的川字腹肌都一覽無遺,丁字褲還不小心見客,讓網友充滿遐想。

陳怡叡在內文寫道:「害人之心不可有,魔鬼終將自食惡果」,似乎意有所指,貼文一出,也立刻引來2.2萬人按讚,不少粉絲都留言為她加油打氣,「yuri加油,希望妳可以渡過所有些難關」、「防人之心不可無,惡魔自食惡果前還是會到處害人」,更有許多人狂讚,「超性感的」、「好瘦好美」、「姐姐好美」。

事實上,6月底陳怡叡才被爆出有段和男人交疊的影片,然而這段畫面其實發生在2、3年前,當時陳怡叡就曾回應,解釋影片中的男性是交往對象,2人只是在做網路上很紅的「居家情侶健身」,沒想到手滑上傳,如今舊影片又被翻出,也讓陳怡叡經紀人十分無奈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