楊皓如上節目分享婆媳觀念差異衍生的問題。(圖/楊皓如臉書)
楊皓如上節目分享婆媳觀念差異衍生的問題。(圖/楊皓如臉書)

有「美女記者」封號的女星楊皓如,轉型通告藝人後敢說敢言,成為許多綜藝節目力邀的對象,近日上節目透露與婆婆育兒觀念不同,婆媳因此爆發衝突,有次小孩在哭,婆婆更直接闖進房間朝她大吼,讓她揚言一度想回娘家。

楊皓如在節目《醫次搞定》透露剛結婚時跟公婆住在一起,坐月子時已經退休的公婆,便先接下照顧小孩的責任,不過因為育兒觀念大不同,雖然常與婆婆多次反應與勸說,但對方仍是聽不進去,楊皓如舉例有次跟兒子待在房間,當時兒子發出點聲音,婆婆便直接衝進房間怒吼:「怎麼在哭?妳都不抱」,語畢便立刻將小孩抱出去,而婆婆擅自開門的舉動,也成為壓垮她的最後一根稻草。

楊皓如在節目直呼老公是豬隊友。(圖/Youtube)
楊皓如在節目直呼老公是豬隊友。(圖/Youtube)

沒想到楊皓如找老公討論這件事,老公竟冷回:「媽媽覺得心疼要抱孫子,這很正常」,接著反問覺得小孩要哭多久才能抱,對此她表示至少要「5分鐘」,此答案婆婆自然無法接受,因此老公要求全家投票表決「覺得5分鐘以內可以接受不抱的人請舉手」時,全場就只有楊皓如一個人舉手,最後就以3比1了事。

結果出爐後,讓楊皓如在節目上飆罵老公根本是麼豬隊友,當下覺得自己很像是個外人一般,坦言自己好孤單,更興起想衝回娘家的念頭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