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金牌特務》男星查寧塔圖(Channing Tatum)脫了 為女兒穿仙女裝秀「性感大肌肌」(圖/shutterstock)
《金牌特務》男星查寧塔圖(Channing Tatum)脫了 為女兒穿仙女裝秀「性感大肌肌」(圖/shutterstock)

美國知名好萊塢男星查寧塔圖(Channing Tatum),日前因在電影《舞棍俱樂部》中大展結實肌肉線條而被封為「全球最性感男星」。但近日他竟在個人IG上上傳了一張穿著「仙女」服裝造型的照片,吸引網友們的注意。

查寧塔圖過去曾在《舞出真我》、《龍虎少年隊》、《最後一封情書》、《特種部隊:眼鏡蛇的崛起》及《金牌特務:機密對決》等電影中,以精湛的演技及帥氣的外表獲得影迷喜愛。而在出道前曾是脫衣舞男的他,還將這段經歷拍進了電影《舞棍俱樂部》及《舞力麥克:尺度極限XXL》中,在劇中大秀性感「大肌肌」迷倒一票女粉絲,也讓他因此獲得「全球最性感男星」的頭銜。

近日,查寧塔圖卻突然在IG上曬出一張半裸照,只見他身穿夢幻的「仙女小翅膀」,周圍佈滿了可愛娃娃,手上還拿著童書並在文章中寫下「因為疫情的關係突然和7歲的女兒長時間相處,讓我發現內心也有個小女孩」,強烈的反差令粉絲們十分不適應。不過,他並不全然是「穿好玩」,而是在疫情間激發了創作靈感,認真推出了一本名為《Sparkella》的童書藉此宣傳。

而他超反差的仙女扮相,除了引來143人按讚一致好評外,還釣出了男星麥卡德布魯克斯(Mehcad Brooks)調侃表示「你內心的公主很火辣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