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康熙來了》已停播4年。(圖/中時資料照)
《康熙來了》已停播4年。(圖/中時資料照)

談話節目《康熙來了》由蔡康永、小S和陳漢典搭檔主持12年,擁有極高人氣,卻在2016年吹熄燈號,讓觀眾相當不捨,儘管過了4年,仍有許多人期待「康熙」再度聯手,小S近日於社群網站和粉絲互動時,就透露《康熙來了》復活的可能性。

小S不時用社群網站分享生活日常,日前曬照對粉絲有問必答,看到有人提問:「康熙要不要再回來主持呢?」小S便果斷回應:「好馬不吃回頭草,加上另一匹馬也很愛面子。」似乎暗示除了自己,搭檔蔡康永也拉不下面子回頭主持,證實《康熙》復活機會渺茫,吸引不少網友跪求「可以不要這麼愛面子嗎」。

小S回應網友提問。(圖/翻攝自IG)
小S回應網友提問。(圖/翻攝自IG)

雖然小S和蔡康永結束《康熙來了》之後,在大陸又搭檔合作《真相吧!花花萬物》,但觀眾們仍覺得少了以前《康熙》的犀利味,這次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,該節目製作費和廣告費幾乎都被砍半,且為了工作人員的健康著想暫停錄製。

但小S就曾透露不是永久停播,時機一到會再重新開錄,這次同樣被網友問到有沒有《花花萬物》後續消息,小S也直回「沒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