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雲翔捲入性侵案後,重傷演藝事業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片)
高雲翔捲入性侵案後,重傷演藝事業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片)

大陸男星高雲翔2018年在澳洲捲入性侵案,當時老婆董璇積極為他奔走,儘管高雲翔在今年3月獲判罪名不成立,但仍賠上兩人的8年婚姻,恢復單身的董璇帶著女兒小酒窩生活,而董璇近日則罕見談到這段婚姻的遺憾,原來她生小酒窩前還有個寶寶,但只懷50多天就發現胎兒沒心跳,董璇感嘆說:「那一瞬間崩潰」。

董璇感嘆昔日遺憾。(圖/取材自新世相微博)
董璇感嘆昔日遺憾。(圖/取材自新世相微博)

40歲董璇日前為電影《她們》(大陸片名《小婦人》)拍攝宣傳短片《被女孩選中的人生》,董璇提到她在事業巔峰之際步入婚姻,加上她當時想當媽、生小孩,董璇為此3年沒接戲。

董璇看著被她推掉的戲播出後很紅很火,身邊的演員朋友事業發展越來越好,她反觀自己,卻因備孕發胖感到自卑,董璇感慨說:「到生孩子的時候,最胖胖到160多斤(80公斤),不敢去逛街,不敢去試衣服,穿上什麼衣服都特別難看,就更加地不自信」。

接著董璇感慨說,她懷女兒小酒窩前還有個寶寶,但只懷50多天就發現胎兒沒心跳,董璇感嘆說:「那一瞬間特別崩潰,就感覺天塌下來」,所幸董璇在2016年生下小酒窩,她也噴母愛說,看到女兒出生那瞬間,本能地想去抓她、需要媽媽的感覺「就覺得自己特別偉大,之前所有經歷都是值得的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