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雲翔昨天過39歲生日,他感性寫下生日文:「人生就是一齣戲,得失別往心裡去,洋
洋灑灑幾十載,塵埃落盡緣自來」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片)
高雲翔昨天過39歲生日,他感性寫下生日文:「人生就是一齣戲,得失別往心裡去,洋 洋灑灑幾十載,塵埃落盡緣自來」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片)

大陸男星高雲翔在2015年以電視劇《羋月傳》飾演深情的「義渠王」,讓他再攀演藝事業高峰,不過高雲翔2018年在澳洲捲入性侵風波,儘管高雲翔在2020年獲判罪名不成立,但他的演藝事業和形象早已回不去了,而昨(15日)是高雲翔的39歲生日,他則在微博感性寫下生日願望:「把心定下來,去面對和解決眼前的苦難,人生就是一齣戲,得失別往心裡去」。

高雲翔昨天過39歲生日,他也感性寫下生日文:「39歲 最後一個3字頭的生日,今年的願望就是這句話,希望大家都可以慢下來,把心定下來,去面對和解決眼前的苦難,人生就是一齣戲,得失別往心裡去,洋洋灑灑幾十載,塵埃落盡緣自來」。

高雲翔微博全文。(圖/取材自高雲翔微博)
高雲翔微博全文。(圖/取材自高雲翔微博)

這一次高雲翔生日,並沒有開派對慶祝,也沒有藝人朋友留言祝福,只有高雲翔曬出蛋糕照,上頭寫著:「日子不慌不忙,我們來日方長」,對比高雲翔過去生日的熱鬧景象,以及妻子董璇和女兒一起過節,顯得相當孤獨和冷清。

高雲翔因捲性侵案,讓他賠了深情形象、演藝事業,連帶他與董璇的8年婚姻也早在去年告吹,儘管高雲翔積極復出,但他每回發文不免遭網一片狂酸,而高雲翔在4月時則曬出頭戴黑色鴨舌帽及墨鏡的自拍照,他對著鏡頭露出淡淡微笑,並寫下:「hei :好久不見了,我回來了」,被外界解讀是要回歸螢光幕,但高雲翔至今尚未有明確動向,也讓他一舉一動備受矚目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