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耀慶2009年離開台灣到大陸發展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)
王耀慶2009年離開台灣到大陸發展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)
46歲王耀慶依舊凍齡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46歲王耀慶依舊凍齡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早年以《花系列》電視劇走紅的王耀慶,2009年離開台灣到大陸發展,近幾年靠著《我是杜拉拉》、《好先生》等闖出一片天,被封為「職場男神」,身價也跟著翻漲,據悉,光片酬就可達人民幣3千到5千萬(約新台幣1.4億到2.3億),而現46歲的他近照曝光,凍齡外貌令人驚豔。

王耀慶曾是《花系列》當紅小生,11年前他選擇轉戰大陸發展,雖然都飾演男二,不過多在劇中有舉足輕重的戲份,精湛演技也建立好口碑,戲約不斷,大陸娛樂圈也給他評價:「他的表演總是恰如其分,剛剛好適合那個角色,但那份精確的控制,也讓人無話可說。」

雖然他太多新聞和話題,但只要想到「白領階級」等特定角色,都會第一個想到他,因此身價也水漲船高。近日,知名製作人夏青在微博曬出一張合照,只見王耀慶46歲仍維持凍齡帥氣容貌,照片中更驚見吳奇隆,2人都看起來沒什麼變,依舊年輕,讓人看了羨慕不已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