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揚青分手小豬後,首度吐露感情現況,誠實交代。(取材自周揚青微博)
周揚青分手小豬後,首度吐露感情現況,誠實交代。(取材自周揚青微博)

大陸網紅周揚青與羅志祥交往9年,直到今年4月女方在微博po出分手信,踢爆羅志祥慣性劈腿、多人運動及偷吃旗下女星愷樂等醜事,被稱為「毀滅式分手」,而這幾個月,周揚青用積極樂觀的態度熬過情傷,繼甜喊好姊妹「阿嬌」鍾欣潼是老公後,她也在採訪中,首度吐露感情現況。

周揚青日前接受陸媒採訪,分手後首度吐露感情現況,她坦承恢復單身後,認識了很多男性朋友,但相處著竟都成了「哥兒們」,感嘆:「我感覺分手之後,沒什麼男生敢追我了」。

只是面對如今的感情暫時空窗,周揚青也坦言自已其實不著急,如今只覺得應該先把自己變得更優秀、強大,屬於自己的另一半就自然會到來,網友對於她的樂觀積極非常讚賞,說她價值觀很正確,「長得好看又有錢,有沒有男人有啥重要的」、「希望姐姐能找到自己的幸福」,也有人嘆其實很多男人不敢娶太優秀的女強人,還說可能毀滅式分手嚇跑了不少男士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