歐弟過去被Makiyo兵變。(圖/中時資料照片)
歐弟過去被Makiyo兵變。(圖/中時資料照片)

「歐弟」歐漢聲和大陸妻子鄭雲燦結婚7年,育有兩個女兒,今(4日)歐弟發聲明宣布和老婆離婚,回顧歐弟過往情史,最受矚目的便是年輕時和Makiyo的一段情,女方在他當兵時兵變,拋出一句話:「你找了一個很會照顧我的人」,暗指有了新歡羅志祥,讓歐弟一度難過想不開。

歐弟年輕時和羅志祥等人組成「四大天王」出道,後來歐弟又與羅志祥另組「羅密歐」闖蕩演藝圈,2000年歐弟入伍,後來傳出與Makiyo在當兵前交往,歐弟進入軍營後,便將女友交給羅志祥照顧,未料照顧出感情,令Makiyo單方面宣布要跟歐弟分手,從此讓歐弟和羅志祥結下心結。

歐弟今宣布離婚。(圖/中時資料照片)
歐弟今宣布離婚。(圖/中時資料照片)

據《鏡週刊》報導,但Makiyo多年後否認因為羅志祥和歐弟分手,澄清是和歐弟分手後過了好幾月才跟羅志祥交往,而且在羅志祥前,Makiyo還有另外交過一任男友,替羅志祥緩頰並非「小王」。而Makiyo過去上《大小愛吃》,也直言:「我當時還有跟別人交往」。

Makiyo在節目中表示,自己年輕時候跟歐弟分手,是因為男方太愛哭,「他當兵前還打給我,哭著說他不要當兵」,但大家都長大後,Makiyo也表示已經歐弟和好,雙方還是朋友。而去年羅志祥陷感情風暴時,曾接受雜誌專訪喊冤:「我扛了不少黑鍋」,同步表示Makiyo是跟歐弟分手之後,隔了很久才和羅志祥交往,強調:「不是我中間插足」。

至於歐弟和羅志祥的心結說,兩人早期也不承認,羅志祥當時回應:「要是不合我們還會碰面嗎?如果有問題早就打起來了」,歐弟後來也直言:「我們從組團開始個性就不合,沒避諱過啊!但還不至於到老死不相往來的地步!」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