鸚鵡太嗨把診所變夜店 邀獸醫熱跳魔性點頭舞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鸚鵡太嗨把診所變夜店 邀獸醫熱跳魔性點頭舞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大部分的寵物通常都很怕看獸醫,到診所時總是會止不住地發抖,不過這隻鸚鵡卻與眾不同,竟把診間直接當成夜店,隨著音樂的節奏不斷擺動,還帶著獸醫跟牠一起「跳起來」;影片曝光後,這隻鸚鵡魔性的舞姿也讓網友們全都笑翻了。

這隻名叫雪梨(Sydney)的雄性雨傘巴丹鸚鵡日前到「Red Bank Veterinary Hospitals」動物醫院看診,然而牠卻不同於一般的小動物一樣害怕,反而情緒高漲,立起了只有在激動時才會豎起的頭冠,一邊聽著音樂一邊不斷隨著節奏一上一下地擺動,還在看診檯上跳來跳去,嘴中不時發出開心的嘎嘎聲,而一旁的醫護人員也全都被雪梨的好心情給感染,陪牠一起在診間中「跳舞」,看診間儼然變成了一間「夜店舞廳」。

獸醫院事後將影片分享到社群平台上,還透露雪梨平時的個性就是非常喜歡和人互動,網友們見狀都忍不住笑了出來,紛紛留言:「這隻鸚鵡比我還會跳舞!」、「這部影片可以讓我開心一整天」、「牠真的太可愛了~」、「牠的腿關節看起來很健康喔」、「現在就是『趴踢(Party)』時間!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