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Pokémon GO》8月社群日起跑,主角是鯉魚王。(摘自Pokémon GO官方部落格)
《Pokémon GO》8月社群日起跑,主角是鯉魚王。(摘自Pokémon GO官方部落格)

今天是一年一度的父親節,想好要怎麼幫爸爸慶祝了嗎?如果還沒有,先別自責,不如拿起手機跟爸爸一起外出抓寶去,寫下一起度過《Pokémon GO》社群日的特別經歷吧!

經歷過7月份全球大型的Pokémon GO Fest 2020活動後,《Pokémon GO》8月社群日緊接著在8月8日父親節登場!主角寶可夢是經常無力在地上彈跳、超想翻身的「鯉魚王」!活動時間是8月8日(星期六)11:00~17:00,活動內容相當豐富。訓練家可以花費1美元(或是當地貨幣等值金額)獲得社群日限定的特殊調查「跳躍吧魚寶可夢!」,和維羅博士一起調查鯉魚王以及牠進化成暴鯉龍的精彩過程。也提供一人限購一次的8月社群日禮盒,內容包含30顆高級球、1個厲害特殊招式學習器、6個星星碎片和1個薰香。

8月《Pokémon GO》社群日活動內下包含:(1)鯉魚王在野外出現的機率將會提高。如果你夠幸運的話,還有機會遇見異色鯉魚王!(2)只要在活動結束後2小時的最終期限前,讓鯉魚王進化,就能獲得學會「水流尾」的暴鯉龍!(3)在社群日拍幾張Snapshot照片,獲得驚喜!(4)

要讓鯉魚王進化成暴鯉龍需要不少糖果(400顆),完成活動限定田野調查課題,獲得額外的鯉魚王糖果。此外,額外的獎勵加碼內容則是:(1)捕捉寶可夢時可獲得的星星沙子增加為3倍;(2)活動期間內,薰香的效果將延長為3小時。

已經將鯉魚王當成夥伴很久,都還沒有收集到400顆糖果來進化它嗎?8月8日是訓練家們的絕佳機會,預備好你的鳳梨果,準時在活動開始後用力捕捉鯉魚王吧!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