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爾宣不但是人氣超旺的新生代饒舌歌手,近來還入圍金曲獎最佳新人,實力倍受肯定,不過他3日到苗栗後龍海邊拍攝MV後,卻遭到投訴,他被爆在海邊燒鋼琴造成空氣污染,還把燃燒後的廢棄物留在沙灘上,像是木板鐵釘等相當危險,環保局表示將派員開罰。對此,高爾宣今在臉書致歉,他表示昨天去拍新歌MV造成一些紛擾很抱歉,關於大家質疑的內容他也一一解釋。

他說明:一.拍攝是有經過向鎮公所文化觀光課做申請的,所以拍攝是沒有問題。二.現場為空曠地而且有準備水車跟滅火器等設備,所以消防安全沒有問題。三.當天的垃圾後來聚集在河堤邊有跟鎮公所清潔隊等單位聯繫處理。

他也表示,因為現場海風較大所以火勢超過預期,「違反空污法我們會負責到底」。他當天拍完MV大約8點,劇組二十幾人一同協助清理到11點多,但因為晚上視線不佳還有些遺漏,對此他也跟大家道歉,他知道後立即趕往現場處理,以後處理相關事情會更加注意。

高爾宣是新生代人氣歌手。取材自臉書
高爾宣是新生代人氣歌手。取材自臉書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