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名網友表示老公喜歡SM遊戲,卻讓她遍體鱗傷,甚至因此萌生離婚念頭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許多人都有婚後才能有性行為的觀念,不過一名人妻表示,「奉勸各位結婚前還是先試車」,原來她原以為溫柔體貼的先生,其實有著特殊的性癖好;雖然老公平時對她很好,但她還是因為性生活問題萌生離婚念頭,許多網友看了後也紛紛驚呼「感覺像家暴⋯」。對此,老公則解釋,自己只是沒注意到力道,未來會再調整。

原PO在Dcard發文表示,原本她以為嫁給一位溫柔體貼的書生,結婚新居以後才發現他是個嗜血的變態,「我不是反對SM,但我真的是吃不了這個重口味」,每次想好好愛愛,結果卻是遍體鱗傷,「所以越來越不想跟他做了,甚至已經萌生離婚的念頭」。

由於原PO分享的「戰後傷痕」太過驚人,許多網友紛紛驚呼「感覺像家暴⋯」、「怎麼會傷到手掌?」、「做愛像上戰場打仗」、「就算是SM也是在考慮M的感受下進行的,這是很嚴重的問題餒」、「等一下我以為玩這類的都是用不太會造成傷口的道具,你這是家暴吧」、「這種性傾向不是應該婚前就說嗎?而且SM通常是雙方有共識、有安全暗號的,這種已經是暴力傾向了吧」。

原PO則透露,之後她跟老公進行溝通,「他說他只是沒注意到而已」,未來開戰除了會小力一點,有什麼要玩的遊戲也會事先詢問她的意見;原PO強調,其實只要不要受傷到影響生活,她都能夠接受,在範圍內滿足老公需求也讓她感到開心、滿足。

中時新聞網關心您,尊重身體自主權!請撥打113、110。

中時新聞網關心您,有家暴事件請打113保護專線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