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上悠亞影片中大解蝴蝶結綁帶內衣。(圖/翻攝自三上悠亞Twitter)

AV界女帝三上悠亞外型甜美、身材火辣,是日本國民最愛的AV女優之一,她雖然身為偶像和頂級女優,不過卻親自經營了許多社交平台,也積極的於社交平台上與粉絲互動,親民的風格讓大眾對於三上悠亞抱持著很高的好感,而樂於在社交平台上分享生活的她,近日上傳了一支7秒的短片,讓全網瞬間暴動,更是有粉絲直言自己看到鼻血噴出來。

三上悠亞一直以來都很喜歡跟粉絲互動,積極經營社交帳號的她相當喜歡在網路上分享自己的照片及影片,因此也開設了不同種類的社交帳號,像是Twitter、IG、微博、TikTok等等,且三上悠亞非常的細心,會根據每個社交平台客群的年紀及喜好來分享不同影音,而她近日就在尺度接受度較大的Twitter上,上傳了一支正面拆解內衣的影片,吸引了高達27萬人次的觀看。

三上悠亞在影片中扎著馬尾,甜美笑容和青春的馬尾讓粉絲們十分動心,且再往下看,粉色的櫻桃綁帶內衣緊緊的圍在雙胸上,而三上悠亞的手對著鏡頭時不時的拉扯綁帶,做出像是要拆解內衣的動作,不過下一秒又再次拉緊,內衣彷彿要包不住雙胸一樣,不斷擠壓又前傾的動作,讓粉絲們看得心癢難耐。

此影片在短短的一週內就吸引了各國網友的朝聖,觀看人數更是飆破27萬人次,網友及粉絲們也紛紛在底下留言,認為三上悠亞是性感、甜美與青春的綜合體,也大讚她很懂得如何撩粉絲;而事實上三上悠亞在過去也曾分享泡湯時的傲人身材,畫面中的擺拍專業又迷人,也難怪大家會對她愛不釋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