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瞳與艾成結婚1年多,「做人進度」也成了外界關注的話題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片)

王瞳與艾成在2020年終結愛情10年長跑,小倆口登記結婚升格當夫妻,而兩人結婚1年多,「做人進度」也成了外界關注的話題,不過,王瞳和艾成近日就被周刊直擊,現身商場挑嬰兒服飾,不免讓人好奇是否為新手爸媽之路做準備,對此,王瞳與艾成也都回應了。

王瞳、艾成對生子一事抱著順其自然的態度,今年春節時,屬虎的王瞳也祈求虎年能夠生個虎寶寶,不過,根據《鏡週刊》報導,王瞳和艾成近日就被直擊,現身商場挑嬰兒服飾,兩人有說有笑、挑嬰兒服是越挑越有趣,不免讓人好奇,王瞳和艾成在是否為升格新手爸媽之路做準備。

其實,王瞳長年拍戲,作息不正常,導致生理時鐘大亂、內分泌失調,王瞳要靠藥物調整經期,不然會亂經,因此,王瞳若有意要「做人」,可能要花一番功夫做準備。而除了懷孕卡關外,王瞳和艾成目前經濟基礎也尚未穩固,除了大環境不好,加上疫情因素,商演銳減,也有不少影響。

至於為何挑嬰兒服,王瞳則表示,因為有朋友迎接新生命,兩人路過嬰兒服飾店就順便挑禮物,至於王瞳是否有懷孕計畫,她則表示,不排斥,但要看身體調理的狀況。而艾成則說,他不排斥就兩個人過日子,一切就看緣分和上天安排,並強調房事正常,也讓外界期待小倆口早日宣布好消息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