丹羽堇(圖片來源:丹羽堇IG/su_n812)

這次要帶大家來到籃球場,認識一位日本正妹籃球YouTuber丹羽堇,她不只擁有好球技,可愛的外型也讓她備受矚目,她在TikTok的追蹤者超過90萬、YouTube則有14萬訂閱,IG也有15萬粉絲追蹤,可看出她的高人氣。

丹羽堇今年20歲,身高160公分,雖然身高並不高挑,但運動神經卻很不錯,在網路上拍攝籃球為主題影片都獲好評,而她可是在國中就愛上籃球這項運動,到了高中還加入校隊,司職控球後衛,可見有一定的籃球底子。

另外她高中時還被經紀公司相中兼任模特兒,接拍網路戲劇,更推出自創品牌服飾,朝向全方位發展,但仍專注YouTube影片拍攝,近期都有新影片出爐,而影片除跟退休球員切磋球技,更包含衣服穿搭、歌曲MV拍攝等。

而她在IG上也有許多漂亮的照片,除了籃球、生活、Cosplay、穿搭照她都在行,目前有300多篇的貼文,不只受到男粉絲喜愛,女粉絲也相當喜歡她,可說是日本新一代的「籃球女神」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