性感網美安希。(圖/ 摘自安希IG)

性感網美安希(本名莊惠如)從學生時期就是人氣網拍模特兒,驚人的三圍32F、24、33讓她迅速積攢人氣,身為JKF女郎之一,還在今年獲選百大女郎第二名;平時安希喜歡cosplay各種美艷動漫角色,最近火辣還原《數碼寶貝》角色「天女獸」,超巨上圍比臉還大,性感程度讓粉絲口水直流。

安希除了是JKF女郎外,擁有百萬粉絲的她,也活躍於各大綜藝節目,在鏡頭前展現身材絲毫不扭捏,讓她知名度也越來越高,今年更在第二屆JKF百大女郎票選獲得第二名;而不管是素人時期還是加入演藝圈後,安希還是熱愛cosplay,在她的社群平台上不時都能看到,各種不同樣貌的她。

先前安希就曾分享自己買了《數碼寶貝》角色「天女獸」的cosplay衣服和道具,今(11)日在IG上曬出火辣還原的變裝照,一頭金色長髮,身上布料超稀少的服裝,背上還有一對天使翅膀,而胸前超兇上圍更是吸睛,網友看了幾乎暈一片。

雖然安希在貼文中自嘲,「好像在賣安全帽哈」,但粉絲目光都被不科學身材吸引,激動留言誇讚,「超級像,神還原」、「很棒的角色扮演」、「非常性感的寶貝,最性感數碼寶貝非妳莫屬」、「這天女獸還原度太高了吧」、「妳是我的天使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