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美鳳是演藝圈著名的美魔女代表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片)

「最美歐巴桑」陳美鳳是演藝圈的美魔女代表,保養得宜的她,擁有凍齡顏值和前凸後翹的S身材,陳美鳳舉手投足俏麗又魅力十足,不過陳美鳳日前卻在臉書自曝尷尬往事,透露她因為卸妝沒卸乾淨、而狂眨眼睛,讓原本在跟陳美鳳講話的小鮮肉以為在對自己眨眼,陳美鳳則趕緊澄清:「我的媽呀 我真的沒有 我是眼睛不舒服」。

陳美鳳日前在臉書自曝「最浪(尷)漫(尬)的事」,陳美鳳表示,她有一次卸妝沒卸乾淨,導致眼睛發炎、會不自主的眨眼睛「碰巧在和一個小鮮肉在講話 我的眼睛不自主眨眼(我也不自覺)然後呢?那個小鮮肉就說~你在跟我眨眼嗎?」

陳美鳳自曝狂眨眼的尷尬往事。(圖/取材自陳美鳳 MeiFen臉書)

讓陳美鳳趕緊澄清:「我的媽呀 我真的沒有 我是因為眼睛不舒服」,陳美鳳還強調:「而且小鮮肉真的不是我的菜啦」,發文引發梁佑南直呼:「哈哈哈!這個有梗。阿姐可愛」,陳美鳳哭笑不得說:「當下超尷尬優,有苦說不出」,張瓊姿則虧她別亂眨眼睛,陳美鳳也直呼:「真的~超尷尬」。

65歲陳美鳳雖然已單身6年多,不過她對待感情不強求、態度相當淡定,陳美鳳對於現階段的狀態感到滿意、自己也很開心,陳美鳳豁達認為,自己現在有來自好友和家人滿滿的愛,陳美鳳只希望為自己而活,至於愛情則順其自然,只盼望能自在,也不會委屈和勉強自己。